close

我有三隻寶貝:姐姐的唯一寶貝,以下簡稱不仔;妹妹的唯二寶貝,以下簡稱大蕃與小蕃。他們,都叫我「Monkey姨」,據大蕃說,因為這比叫「姨」簡單。

剛有不仔這隻「寵物」時很開心,只要負責玩他,換尿布這種事幾乎很少輪到我,因為姐為了隨時餵他母奶不大會離開視線太久。果真不在,周圍多半也都會有阿嬤、姨婆等人,不需操心。

有一次,姐和其他人都不在(還是在忙?忘了!),那小子居然嗯嗯下去了,沉沉地,似乎很大一泡,不換實在不行。我手忙腳亂地要他躺下來,那過動的小子哪肯乖乖躺,手揮腳踢地比我還忙,我好不容易抓住他的雙腳,憋住氣打開他的屁屁,哪知他「ㄍㄨㄍㄨ」會癢自己用手過來抓,我一驚,趕緊要把他的手檔開,顧得了手卻顧不了腳,一不小心讓他的雙腳撲通掉下來,正好一腳踩進他自己的嗯嗯裡。

我看了差點沒昏倒,不知這下該抓腳還是手,也不知到底要怎麼換下去了,愣了幾秒、嘆了口氣,索性抱起這隻過動蟲,到廁所直接從頭沖洗到尾,再從我的衣櫥找一件尺寸最小的上衣給他套上,匆匆結束這場可怕的噩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