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三隻寶貝:姐姐的唯一寶貝,以下簡稱不仔(今年是「布」歲);妹妹的唯二寶貝,以下簡稱大蕃(今年從「剪刀」歲邁入「OK」歲)與小蕃(剛從「石頭」歲走向「一根筷子」歲)。他們,都叫我「Monkey姨」,據大蕃說,因為這比叫「姨」簡單。

昨晚上接到姐姐的電話,她笑著說她「奉命」打電話給我:「等等,那小子剛從廁所出來!」

小子接電話:「Monkey姨,你明天來陪我玩玩好不好?」

自從他從碧湖搬去士林之後,回阿媽家的次數少了,因此,我有時會找時間去陪他玩,還帶他愛吃的甜點給他吃,巧克力啦、蛋糕啦、冰淇淋啦,有一次看到糖葫蘆,也買給他吃得津津有味。每次去,他都在上英文家教課,我總在他下課前躲起來嚇他。姐說,有時候我沒去,他也會四處找看看我是不是躲在哪裡(聽了真是想笑又不大忍心!)。

因為有事,我跟他改再隔一天,他說:「是不是明天過完的下一天?」「對!對!」

哈哈,他不開心時,我總會逗他開心,教他「變臉」的magic,不開心的臉一轉眼便變成笑笑的臉,對他瞞管用的,常瞄到他手還沒離開臉就已經在偷笑了。我對跟他說,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Monkey姨,Monkey姨會馬上開車飛去找他,因為Monkey姨是天上的神派來保護他們三隻寶貝的喔。怕他不知道電話,還特地設計美美的名牌給他帶著、還教他怎麼打,但從來沒接過他的電話,都是我打去跟他哈啦的。今天是第一次,雖然是請媽咪打的。

超容易滿足的Monkey姨真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